杭州限行外地车限行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行外地车会限行的:

1、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浙A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2、近年来,杭州经济如雨后春笋一般高速的发展着,这也吸引着很多外来游客在此观光学习。据悉,杭州的限行从时间、区域上来说较为复杂,杭州限行规定和杭州外地车限行细则有助于减少车主不必要的麻烦;

3、杭州错峰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

4、杭州外地车限行主城区外地车限行细则规定以下地面道路外围可通行"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地面道路为禁行道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限行主要是上下班高峰期和景区限行,这两项限行不是说针对外地车的,同时也针对本地车的,比如上下班高峰期,外地车全部限行,本地车限尾号;景区的话是周末节假日不管本地外地,一律尾限号。所以如果要吐槽,不要吐槽地域限制啊、本地外地啊这些,喷错地方啦。比如上下班高峰期,市区堵的跟狗一样,都是按点上下班的,谁不急啊,本来杭州路况就很不好,地铁建设又很落后,到处在修路,外地来办事的话可以适当避免这两个时间段出行。而景区的话也就是西湖周边一圈限,去过的人都知道,人本来就很多,车再多就容易出事,而且本来景区周边的路况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