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370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370油箱容积54L。冠道370Turbo是一款更偏向于科技配置,升级了动力,彰显操控表现,在功能性配置以及内饰外观都具有更高级的感受,是一款走高级感的车型。以下是冠道370Turbo的配置:

1、新款冠道采用的是2.0T发动机(370TURBO),最大马力为272Ps,最大功率为20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2250-4500rp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2、冠道的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安全上,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还有自适应定速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3、新款冠道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发动机罩,此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自动光线感应)、智能感应车门外把手照;同时2.0T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导轨、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前后LED转向灯(流光式)、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