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是朗逸发动机盖打开的方式:

1、这款车的引擎盖开关则是在车内,我们需要手动将其打开,开关的位置则是在脚踏板的周围;

2、引擎盖的作用,车辆外观设计是车辆价值的一个直观体现,引擎盖作为整体外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赏心悦目,体现整体汽车的概念;

3、发动机工作在高温、高压、易燃的环境中,存在因过热或原零件意外损坏而引起的爆炸、燃烧、泄漏等事故。引擎盖可以有效阻挡爆炸造成的损坏,并起到保护罩的作用。有效阻挡空气,防止火焰蔓延,降低燃烧风险和损失。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引擎盖开关在脚踏板的周围,按下开关就可以打开外侧的引擎盖。将引擎盖的液压杆放入引擎盖的槽内,可以将引擎盖支撑起来。关闭朗逸发动机舱盖方法是,将发动机舱盖支撑杆挂入原有的固定位置,压入其固定支架内,接着缓缓将发动机舱盖关合至较低位置,最后松手让发动机舱盖落到锁紧装置中。如果发动机舱盖未完全关闭,将发动机舱盖重新打开,然后按上面的步骤正确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