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

1、把车开到平路上,近光的点调在30米距离并两点重合在一起,远光点调到与地面平行就行了,用墙是调两个远光点平行的;

2、将车停在车头与墙7.6米远的位置,确保地面是水平的,并且汽车和墙是垂直的,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3、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

4、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为了确保调整的正确性,测量墙上光束的高度和大灯的高度,确保两者的数值是相等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车内大灯高度开关,一般来说,大灯高度调节开关采用滚轮调节,滚轮上标记着数字挡位,数字的高低表明大灯高度的高低,数字越高,大灯高度就越往上。当然哪个挡位最合适,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车辆载重情况会导致不同差异。位置0是初始位置,一般是车上只有驾驶员或者除了驾驶员还有一个前排乘客;位置1是乘员坐满,并且行李箱内无货物;位置2是乘员坐满,并且行李箱内货物重量均匀分布;位置3则是只有驾驶员,并且行李箱内货物重量均匀分布。这种方法未必适用,部分车型大灯高度调节是5个挡位,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大灯清洗装置就是说在前灯的下方有一出水口,随时可以清洗前灯的灰尘及污垢,保证大灯的足够照明。一般高级一些的车型都具备此功能。奥迪Q5还可以调节大灯的高度。大灯高度可调是指通过调节大灯高度以便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使避免发生危险。这是一项安全性车灯配置,一般利用电动机通过电动方式调节大灯的高度,从而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避免行驶中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