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哪国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汽车是英国生产的。宾利车标设计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晕染、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恰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以下是宾利的相关简介:

1、外观方面,宾利的车身造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的设计灵感借鉴了慕尚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宾利的尊贵与豪华被EXP 9F概念车进行了最新的诠释;

2、内饰方面,宾利依然追求精益求精的内饰做工,大量木质和真皮材质的应用也是宾利品牌的优势所在,铝制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的木质装饰中控台,以及交叉缝合线点缀的真皮座椅为车内营造出奢华的氛围;

3、动力方面,宾利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由一台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W12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