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减震器硬怎么办

途昂减震器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减震器硬可以在驾驶模式自动调节里设置。减震器是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易损配件,减震器工作好坏,将直接影响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其它机件的寿命一般减震过硬的话是因为新车的原因,机体零部件还没有完全磨合,车主感觉减震太硬属于正常现象,等过了磨合期就会有所好转下面是汽车减震器的检修方法:

1、使汽车在道路条件较差的路面上行驶10km后停车,用手摸减震器外壳,如果不够热,说明减震器内部无阻力,减震器不工作。此时,可加入适当的润滑油,再进行试验,若外壳发热,则为减震器内部缺油,应加足油。否则,说明减震器失效;

2、用力按下保险杠,然后松开,如果汽车有2~3次跳跃,则说明减震器工作良好;

3、当汽车缓慢行驶而紧急制动时,若汽车振动比较剧烈,说明减震器有问题。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减震器硬可以更换其它的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