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轨迹线怎么看

倒车影像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轨迹线的查看方法是:当车辆将挡位推至倒挡时,车机显示车辆倒车轨迹线,驾驶员可根据倒车轨迹线调整倒车位置。倒车影像的作用是辅助驾驶员倒车。

以下是关于倒车影像的简介:

1、倒车影像是专门用于车辆倒车的,驾驶员在车内无法观察车辆侧面的情况,只能看到车子前后的车况,通过借助倒车影像来协助驾驶员倒车;

2、倒车影像系统,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专业车载探头防磁、防震、防水、防尘性能有进一步提升。车载显示器采用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

3、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