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油表不显示怎么办

奔驰油表不显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油表不显示可能是仪表盘损坏,更换新的仪表盘;仪表盘线路损坏,更换线束;油位传感器故障,更换新的传感器即可。

燃油表不准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如下:

1、设计问题,油表不准可能是设计上出现了问题,比方有的车型油表没有按照线性方式设计,由于设计方案不同,会出现前半程慢、后半程快的现象;需要更换新的燃油表;

2、油位传感器问题,油位传感器故障,导致系统不能准确识别油面高度,影响油表判断;需要更换油位传感器;

3、油表问题,如果确认已经加满油了,但是油表指针却没有到顶,应该是油表的显示器或者是燃油油量表有问题;需要更换燃油表;

4、停车位置,停车位置或者行进的各种动作,都会造成油箱内浮球高度的变化,影响油位判断,所以看油量表要以车子在平面、直线行驶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