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00ev续航多少公里

众泰z500ev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500ev续航里程数是330Km。续驶里程也称为续航能力,是指汽车轮船等行驶工具在最大的燃料储备下可连续行驶的总里程。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是指动力蓄电池以充满状态开始到标准规定的试验结束时所走过的里程,是电动汽车重要的经济性指标。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介绍如下: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但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新能源汽车包括有: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燃气汽车、醇醚汽车等等;

3、新能源汽车的定义:因国家不同其提法也不相同,在日本通常被称为“低公害汽车”,2001年以日本国土交通省、 环境省和经济产业省制定了“低公害车开发普及行动计划”。该计划所指的低公害车包括5类,即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以甲醇为燃料的汽车、排污和燃效限制标准最严格的清洁汽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