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二手车怎么样

上汽大通g10二手车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二手车的空间和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可以说在MPV里面的各个指标都挺好的一款车,车身较为高大,空间也还算挺大,满员7人,采用第二代高效涡轮,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紧急情况下,通过电脑判断驾驶者的制动需求,主动提高制动力,提高紧急状况下的制动安全性。二手车的估价条件,除了年份之外,车况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车况包括车是否发生过碰撞事故,发动机状况,车外观,车内饰等。如果发动机性能良好,车架底盘等完好,外观没明显的碰刮,内饰比较新的话,可以加分,否则,减分。这些都基于看到现车才能确定。建议买方把车开到4S店或二手车行找专业人士进行评估。

辨别二手车好坏的方法如下:

1、看底盘和电瓶。二手车有漏油的情况比较多,这部分是必检项目,趴下身看下有没有机油点,底盘有没有油污,发动机附近有没有油污等,一般卖车人可能会说这是加机油时漏的,这时就需要买方仔细分辨。还有很多二手车也会出现电瓶亏电的情况,同时也要看接头是否有腐蚀和接头松动的情况。

2、车的外观检查。车子外观检查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可能因为视线不好,看不清一些小地方的磨损,或者是一些经过翻修的车很难看出来,这个时候可以把车开到光线亮一点的地方,这样车的外观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

3、细听发动机。细听发动机内部的声音是否有杂音,要找人帮忙踩下油门,再听声音,同时让人用抹布之类的堵住排气口,如果发动机声音变沉并几秒内熄火证明就没有地方漏气。

4、车架号检查。车架号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上,比较显眼,也有的位于发动机舱,如果没有找到,也有可能固定在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

5、检查做工。要检查车身各处的连接处是否均匀,漆面是否光滑,有无飞漆等,同样也要检查车身结构的同一性以及均匀性,如果碰到很粗糙的,可能就是事故过后修整过的,还有各种线路的连接情况,是否有接触不良和晃动,一定要仔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