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视镜下雨天用什么处理能看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后视镜可以为车主带来很大的帮助,方便车主观察车辆后方的道路情况,防止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那么车后视镜下雨天用什么处理能看清呢?

1、车主可以在车辆的后视镜上粘贴后视镜防雨膜,这种防雨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效果非常明显。

2、也可以在车辆的后视镜上安装后视镜遮雨盖,这种方法在小雨天气效果十分明显。

3、使用家用香皂在后视镜上涂抹均匀,然后用干净的擦车抹布将后视镜擦拭干净即可,这种方法可以持续2-3个小时时间。

4、也可以使用含硅的牙膏或者含硅的驱虫水,涂抹在车辆的后视镜上,当雨水碰到硅油以后,会自动往下滑,不会在后视镜上做停留,遇到雨天直接涂抹即可。

5、也可以到专业的改装中心,将车辆的后视镜改装成电热后视镜,这个装置可以有效的去除后视镜上的雨水以及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