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离线地图在哪里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打开高德地图离线地图的话,需要先打开高德地图,将界面向上拖动,点击离线地图,下载对应地区的离线地图,就可以开启离线导航。也有一些需要到工具箱进行下载,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种方法怎么打开离线地图?

1、打开高德地图以后进入主界面,地图会自动进入自己所在的位置。

2、在左下角首页会跳出另一个界面,选择右上角的更多工具。

3、点击以后进入另一个界面,里面的全部工具,精选选项中就有离线地图,点击进入。

4、点右上角的加号,选择自己需要添加的离线包,一般是在城市管理搜索框里输入自己需要下载的城市离线地图。

5、搜索到自己需要下载的离线地图以后,选择下载等待完成就可以使用。

在打开离线地图时,不管是哪个版本,基本上都是需要下载的,也有一些需要登录个人账户,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正确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