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第三次保养需要保养哪些东西 新车第三次保养到4s店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的保养很重要,当然驾驶员也很重视。经历了新车的第一次、第二次保养,迎来了新车的第三次保养,这里就需要了解,新车第三次保养到底需要保养哪些东西?还有新车第三次保养到4s店的费用。

新车第三次保养需要保养的东西主要有:

1、检查以及清洁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摩擦衬块、驻车制动器以及制动盘。

2、机油、火花塞、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还有碳罐空滤器进行更换。

3、调整转向柱、方向盘、球头节、防尘罩、驱动轴,还有前后悬挂装置轮胎和充气压力。

新车第三次保养到4s店的费用,这个没有一个标准的,不同地区、车辆的品牌以及类型,还有不同的4s店收费标准都不一样,还有汽车零部件的使用寿命,是不是要更换,都会影响到费用。有的车辆需要一两千元左右,就可以完成新车的第三次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