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预约成功后如何取消 科目二考试怎么取消预约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在预约成功的情况下,如果学员想要取消的话,就是只能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所在的车管部门,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办理取消业务,只要办理成功之后,就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生效。但如果学员只是选择提交了预约申请,并没有在手机上以短信的方法收到预约成功的信息,这时就可以选择在网上取消即可,并不需要到车管部门。

一旦考科目二预约成功之后,需要注意的就是,学员如果想要取消预约考试,最好不要超过在取消预约考试的24小时之内。如果选择在考试当天进行取消的话,一般是不可以的。

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学员并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也没有取消预约的话,一般都会被判定为考试不合格。同时,这也就会直接影响到学员后面的考试次数,而且在下次参加考试的时候,有可能还需要缴纳相对应的补考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