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卡怎么插卡正确图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很多车主都有在汽车上安装etc设备,当收到etc卡后需要掌握正确的插法,那么etc卡怎么插卡正确图片?

1、当收到oub设备以及etc卡以后,需要先看是不是有破损的情况。同时还需要按下oub设备背面位置上的防拆按钮,此时就会看到红灯短暂亮起。如果上面显示请插卡的字样,此时就意味着etc设备是处于正常的状态。

2、然后需要把汽车前挡风玻璃前面做好清洁工作,确保处于干净以及洁净的状态。之后把oub设备背面的保护膜撕掉,安装到正确的位置。以小型车型为例,通常都是安装在前挡风玻璃水平中上部的位置。

3、之后再去按压以下oub设备边缘,把所有的气泡赶走,然后按压的时间大概保持2到3分钟就好。

4、接下来再去把etc卡正面朝着驾驶员,etc卡的背面是需要朝着挡风玻璃。最后再去把etc卡的芯片部位,直接插入到oub设备之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