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内循环 车子内外循环什么时候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不能够正确的使用空调的功能,分不清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区别,那么车子内外循环什么时候用呢?

1、如果想要车内的温度迅速的升温或者是降温的话,就需要打开汽车的内循环模式,这样能够防止车外的空气进入车内。

2、如果车外空气质量不好的话,也是需要打开汽车的内循环模式,这样能够阻止车外的空气进入到车 内。相反,如果是车内有异味的话,打开空调的外循环模式,车内的空气就会与车位的空气置换,车内的异味就会随着车辆的气流被排出去,车外的新鲜空气就会补充进来。

3、如果车内外的温度差别过大的话,汽车的玻璃就会起雾,影响驾驶员的视野,这时候就需要打开汽车的外循环模式,降低车内空气与车外空气的温差,车玻璃就不会起雾了。

以上就是空调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使用场景了,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空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