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管所选了车牌号不要还可以重新选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管所选了车牌号不要是不可以重新选的,想要进行重选车牌号,那么就必须等待三个工作日后,到网上车管所去选第2次车牌号。通常选车牌号的机会有两次,一次是车管所选号,另一次则是网上车管所进行选号。

只要按系统要求,只要把自己车辆的识别代号以及个人的相关信息认真录入,保证这些信息与车管所登记的业务信息都一致,才可以进行选号。否则选号被视为无效,一旦选号成功,那么必须保留三个工作日。

在这个期间段内,哪怕是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也不能通过网络来进行重选。如果对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的话,除非时间已经过了三个工作日,才可以重新进行选择满意的号码。因此如果已经在车管所选了车牌号的人,如果不想要的话,那么就等待三个工作日之后,到网上车管所去进行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