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手机网上怎么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的分数为12分,当驾驶证被扣除一定分数时,驾驶员需要在网上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那么驾驶证扣分手机网上怎么学呢?

1、下载登陆交管12123软件,并使用驾驶员本人信息注册交管12123账号。

2、发开交管12123软件,在首页面的右侧找到更多按键,点击进入。

3、进入新页面后,下拉找到学习教育业务板块,点击板块里面的“审验教育申请”按键。

4、然后勾选“本人已认真阅读”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键。

5、然后选择与自己所对应的城市以及教育方式,点击下一步按键。

6、驾驶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培训的时间,再点击下一步按键。

7、进入新页面后,检查自己所填写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键。

8、待申请通过后,驾驶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交管12123平台进行网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