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钉补胎多少钱一次 补胎蘑菇钉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的轮胎不小心被扎了,需要及时进行补胎,为了让补胎的效果更好,车主选择使用蘑菇钉进行补胎,那么补胎蘑菇钉多少钱一个呢?

使用蘑菇钉进行补胎的话, 一般在70元左右,如果车主网购蘑菇钉补胎的话,可能在50元左右,但是还需要支付工作人员的工时费,算起来的费用也得在70元左右。所以车主直接到补胎的修理部,为车辆进行补胎就可以了。因为使用蘑菇钉补胎的方法耗时比较长,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是补胎的效果更好,也更持久,目前是最好的补胎方式。

蘑菇钉补胎,顾名思义是使用蘑菇形状的橡胶补丁,在轮胎的内侧找到漏洞,将蘑菇根从里面向外面出去,将蘑菇钉露在外面的部分去除,再将里面的那部分使用专用胶进行粘贴。这样蘑菇根的部分,主要起到外补的作用,蘑菇顶端部分起到内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