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限位器不限位了修复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使用时间久了,会出现各种小故障,比如车门限位器不限位了,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车门限位器不限位了修复方法?

如果汽车车门限位器不限位,可以先尝使用限位器专用的润滑油来润滑,例如白锂基脂润滑油,因为限位器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锈迹,在限位器缺少润滑的情况,也会导致车门异响等小故障,可以添加专用润滑油解决。车主朋友们千万不要使用普通的油脂来润滑限位器,是不通用的,如果没有使用专用的油脂,反而会让限位器的效果越来越差。

如果这个润滑油没有办法修复,那么就需要更换限位器,其实车门的限位器就是一根金属连杆,如果定位器在使用时候有可能发生断裂,导致无法限位,车主朋友们可以到汽车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更换。汽车车门的限位器是车门上的零部件,可以限制车门打开的幅度,防止车门打开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