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强险怎么查询 车子交强险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非常快,有很多人都非常的担心自己车子的交强险过期,所以为了做到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很多车主都会想要知道汽车交强险怎么查询,有的甚至会在12123 app上进行查询,其实这样的方式是错误的,下面就会跟大家介绍一下查询的方法。

现在12123 APP还不支持交强险有效期的信息查询,所以大家想要查询的话,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渠道来进行查询。

1、线下渠道

车主可以携带好缴费的保单,行驶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进行查询办理,即可明确的知道交强险到期时间。

2、电话询问

各大保险公司都是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查询的,只需要大家根据语音提示来进行操作,如果有不清晰或者不会操作的车主,可以直接转到人工服务查询或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