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几年来,车辆的发展速度是很迅速的,车上也增加了很多功能性的东西,作为车主,要多去了解,多使用这些功能,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那么main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车上的main的意思是定速巡航系统,使用此功能,可以不用踩油门,根据车辆的行驶状况,就可以自动的按驾驶员的要求保持稳定的车速。采用了定速巡航系统装置,可以减轻驾驶员疲劳,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同时达到节省燃的目的。在使用此功能的过程中,如果驾驶者踩下制动踏板,定速巡航功能会立即消失。

自动巡航和定速巡航的区别有哪些?

定速巡航和自动巡航最大的区别是自动巡航能通过系统检测达到自动调节车速的,如果前方出现了车辆,带有自动巡航的车辆会自动的对车速进行调节,保持和前车的距离,而定速巡航只可以保持固定的车速在道路上行驶。所以自动巡航要比定速巡航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