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正确挑选方法,哪种行车记录仪最实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选择行车记录仪的时候,最好选择可以录制1080p视频的行车记录仪,确保画面的清晰度。并且在使用行车记录仪的过程中,拥有夜间拍摄能力,避免出现曝光的现象,导致车牌等方面的信息无法看清楚。要有合理的广角镜头角度,避免太大,通常只需要选择广角140度就好。

哪种行车记录仪最实用?

1、无屏式,这种的优点是隐藏性高,但没有屏幕,导致无法更好看到录制的视频内容。

2、卡片机形式,这种行车记录仪的外观很小巧,在机身上会有一个小屏幕,方便查看视频内容。一般卡片式形式的行车记录仪,都是安装在后视镜后车,对车主行车视线不会造成影响,值得选购。

3、后视镜形式,这种行车记录仪的屏幕很大,还拥有很多的功能。但选择这种行车记录仪,很容易造成玻璃屏幕的反射光线能力不好,比原车后视镜的效果更差,同时还会把原车后视镜的防眩目功能给覆盖掉,行车安全隐患上升,并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