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灯和led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买车之后都会对车灯进行一个改装,而氙气灯和led灯是两种最常见的选择。两种灯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氙气灯和led灯各自的优缺点。

1、氙气灯的价格相对来说要低一点,比较经济实惠,但是它对电压的要求比较高。如果车辆的电量比较低,那么这时候氙气灯的效果就会比较差。缺点就是车灯对电压的要求较高,如果车辆在低电量的时候使用氙气灯,可能效果会很差。

2、led灯对电压的要求比较低,功率较小,即使在车辆的电量不够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的照亮,而且亮度变化非常快。它的缺点是发热量大,容易造成灯罩温度过高,引起灯罩的快速老化。

以上就是氙气灯和led灯各自的优缺点,车主应当根据车型以及个人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