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密码忘了审核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密码忘了,审核一般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在找回密码的时候需要提供绑定的手机号码,交管12123就会向手机号码发送验证码,以及绑定的驾驶证号码,通过提示以后就能够改一个新的登录密码。

交管12123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办?

1、交管12123密码忘了以后,需要做的就是打开交管12123,再点击忘记密码,就会有注册时使用的证件,一般使用身份证就可以。

2、再将身份证号码以及姓名、手机号填写进去以后,点击下一步。

3、然后手机就会收到验证短信,在将收到的验证短信输入进去即可。

4、输入进去以后就会提示新密码,将新密码输进去以后,再次输入新密码,在设置新密码的时候,可以按照提示输入,再点击确定。

5、重新设置了密码以后,再次登录交管12123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新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