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像回放 如何查行车记录仪里的视频回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查看行车记录仪里的录像回放,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具体的了解一下,选择适合的方法。

1、如果想要直接在行车记录仪上观看录像回放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需要了解一下行车记录仪是否有查看回放的功能,一般带有显示屏的都具有这个功能,按下mode模式按键,选择要看的视频回放,点击确定就可以观看。

2、如今有很多的行车记录仪都有相应的手机APP,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支持手机查看视频回放的,只需要下载手机对应的APP,将行车记录仪连接对应的WiFi,就可以实时查看视频回放。

3、如果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是可以拆卸的,可以选择将内存卡取下来,放在手机上查看视频回放,也可以将内存卡放入读卡器,插入电脑里查看录像回放。

4、行车记录仪如果配有扩展USB接口,可以用数据线将行车记录仪与电脑连接,同样可以查看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