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飞轮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一个飞轮的价格一般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有一些车型比较高档,甚至换一个飞轮的价格能够达到6000元到8000元左右。主要的价格也与车子的类型以及更换飞轮时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机构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车子价格高,换一个飞轮的价格也会更高。

汽车飞轮的重要性

1、汽车飞轮拥有着很大的转动惯量,它的作用是将惯性和能量储存在发动机做功冲程之外,在发动机转速发生变化时,飞轮的转动惯量也会有所区别。主要在发动机转速提高时储存能量也会增加,但是在发动机转速降低时,虽然动能也会降低,却能够释放能量,减少发动机运行过程中的速度波动。

2、同时它还能够摩擦离合器的驱动部分,飞轮圈上还有启动发动机飞轮齿圈,更能够校准点火正时以及喷油正时,调节气门间隙等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