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200多判实刑几个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驾驶车辆时,可能会出现醉驾行为,遇到交警查车,酒精检测仪的数值为每100ml血液中,含有200mg以上的酒精,那么醉驾200多判实刑几个月呢?

1、如果交警的酒精检测仪显示车主每100ml血液中,含有200mg以上的酒精,车主将会面临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刑事拘役。

2、如果交警的酒精检测仪显示车主每100ml血液中,含有80-140mg的酒精,车主将会面临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刑事拘役。

3、如果交警的酒精检测仪显示车主每100ml血液中,含有140-200mg的酒精,车主将会面临2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刑事拘役。

醉酒驾驶车辆时,除了会面临刑事拘役的惩罚,车主的驾驶证还将会被吊销,而且车主在5年内,不可以重新报考驾驶证,如果车主醉酒驾驶营运类型的车辆,车主将10年内,不可以重新报考驾驶证,且终身不可以驾驶营运类型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