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遗失在哪里补办驾驶证 驾驶证丢了怎么补办在哪里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因为粗心大意,不小心将自己的驾驶证遗失了,需要及时补办驾驶证,那么驾驶证遗失在哪里补办驾驶证?

如果驾驶证遗失,车主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补办驾驶证,以下是驾驶证补办的申请流程:

1、车主需要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注意填写时的字迹清晰,不能有涂改,使用黑色的自来水笔书写。

2、将填写好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还有车主近期的一寸白底照片,提交给工作人员。

3、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需要缴纳驾驶证的工本费,一般是10元左右。

4、然后车主就可以领取新的驾驶证了,一般驾驶证当天就能领取,最迟三天都会发放到车主的手中。

为了避免再次补办的麻烦,请车主注意保管好驾驶证,避免再次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