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哪款车有立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领袖一号有立标。林肯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名字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是顶级轿车。其商标是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度的启明星,也喻示林肯轿车光辉灿烂。

四座林肯领袖一号3.5TT排量,车长5.98米隐藏式六座格局宽大充满侵略性的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低调奢华内饰更是商务高端车典范之作,车头的立标是经典的新款林肯领袖一号林肯领袖一号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大气车头及其富有视觉冲击力,四座加长林肯领袖一号32寸液晶电视,BOSE音响,索尼DVD以及美式咖啡机,林肯领袖一号采用进口柚木地板。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两台航空座椅。(以上数据来源于林肯汽车官网)

国六最新款林肯领袖一号是林肯领航员车型的改装版别,在国内的奢华改装SUV中可以说众所周基于长轴林肯领航员车型,在原有的强悍功能基础上,内饰装备方面更是登峰造极现在林肯领航员的改装车型主要有外交官和领袖一号两种,林肯领袖一号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毫米的宽轮胎,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以上数据来源于林肯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