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是进口汽车还是国产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有进口汽车和国产汽车。进口汽车E级和国产汽车E级的区别是加速速度不同、车身大小不同、车内设计不同以及生产地不同。

加速速度:

进口奔驰E级:百公里加速7.2秒。国产奔驰E级:百公里加速8.7秒。

车身设计:

进口奔驰E级轴距2874mm,车高1470mm,车宽1854mm,车长4872mm,重量1650kg,排量1.8t,最大马力204,5档自动。国产奔驰E级轴距3014mm,车高1477mm,车宽1854mm,车长5024mm,重量1769kg,排量2.0t,最大马力211,7档手自一体。

车内设计:

进口奔驰E级无全景摄像头,单天窗,多后排遮阳帘和侧遮阳帘,氙气前灯,多车内阅读灯。国产奔驰E级有全景摄像头,多主动刹车系统和盲点监测,全景天窗,led前照灯,车内空间更大。

生产地点:

进口奔驰E级在德国。国产奔驰E级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