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ummer车标是悍马车,现属于美国通用公司,所以都称呼为通用悍马。美国通用公司主要生产军用车和越野车,公司的创始人乌特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1903年成立越野汽车部。

悍马起初服务于美国军方,是一台多用途步兵载具车辆,车子搭载GM引擎,配合四驱自动传动装置。

旗下主要车型有:

悍马H1、悍马H2、悍马H3、悍马HX等。

以悍马H3为例,该车是悍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为4782mm、1989mm、1904mm,轴距为2842mm。悍马H3搭载了5缸3.7升245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悬架系统中前悬架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悍马NXT360搭载的是6.5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采用电子燃油喷射,匹配的是一台6L85e新型6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250马力,扭矩高达632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