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款需要抵押大本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摘要:贷款买车需要抵押大本。贷款买的车大本抵押在银行,用户必须按时还款,在付清所有尾款后,才可以去银行解押大本,然后拆除gps。一般贷款买的车会有两个gps,一个是主动的,一个是被动的。贷款买车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并明确理财方案的利息计算方法。

贷款买车需要抵押大本。贷款买的车大本抵押在银行,用户必须按时还款。付清所有尾款后,才可以去银行解押大本,然后拆除gps。

贷款买的车都有gps,一般贷款买的车会有两个gps,一个是主动的,一个是被动的。主动gps需要用车上的电,被动gps不需要用车上的电。还清贷款后,一定要把gps拆了。

贷款买车是很多消费者会选择的买车方式,这种购车方式可以让消费者提前开上自己喜欢的车。在没有贷款买车这样的方法之前,需要把买车的钱全部存起来。在可以贷款买车以后,只需要攒够首付就可以了。因此许多年轻消费者在买车时选择贷款。很多汽车厂商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有的甚至是零利息贷款。

贷款买车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并明确理财方案的利息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