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限速取消了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东高速没有取消限速,只是取消不合理限速。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高速公路限速管理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同省公安厅、山东高速集团对限速标志逐一排查,限制速度低于设计速度的高速公路路段全部恢复到设计速度。

以下是对限速的具体介绍:

1、限速50公里\\u002F小时的路段:在限速50公里\\u002F小时的路段是不允许设置测速设备,但还是会有特殊情况。为避免超速被抓拍,应留意路旁的测速提醒标志,正常测速路段上都会设置标有雷达测速或监控设备监管(测速)等字样的测速警告标志。

2、限速20公里\\u002F小时的路段:限速20不允许测速。但不排除特殊情况。根据相关规定,一般限速值低于50公里\\u002F小时(不含)的路段不允许设置移动测速监控设备,若有特殊情况,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批准后可以设置测速监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