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to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erato中文名赛拉图,属于起亚车系,是韩系车。已经暂停销售了。cerato(赛拉图)是韩国起亚汽车首先在欧美地区推出的a 级轿车。

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国内,并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这款设计完美、性能优异的新车,必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驰骋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新锐力量。根据厂方提供的消息,赛拉图将推出1.6L和1.8L两个排量。按照投放计划,1.6L将先期投放市场,1.8L随后上市。“风尚之车”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销量连创新高,并先后获得48项大奖。

起亚汽车发展历程如下:

1944年12月成立的起亚汽车前身名为京城精密工业。

1971年,起亚服务公司成立,开始对已经大量售出的三轮货车提供保障,并且有意发展四轮汽车。

1984年,起亚R&D中心正式建立,肩负起起亚汽车的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设计的任务。

在1996年,起亚汽车销售45.8万辆,出口25.2万辆,出口量占55%。

2007年12月8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在江苏盐城正式投产。

2020年2月,现代和起亚两家宣布,它们将基于美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开发的技术平台生产它们的新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