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推荐使用SM级5W-30或者5W-20机油,每次的机油加注量约为3.5升,具体需要按实际情况,保证加注后机油量在标尺的最大与最小刻度线之间,建议每7500公里更换一次。

东风悦达起亚K3现款车型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和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内饰方面在部分车型上采用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控屏,科技感十足,配备了百度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

机油质量的好坏决定着车辆发动机寿命的长短,严重很有可能关系到发动机的存亡。选油技巧:

1。手捻法:将润滑油捻在拇指和食指之间,反复研磨。良好的润滑油手感应具有润滑性,少磨屑,无摩擦。如果手指间有沙粒等很大的摩擦感,说明润滑油中有很多杂质,需要更换新的润滑油;

2。光照法:在天色晴朗的日子,用螺丝刀将润滑油撩起,与程度面成45度角。对照阳光,不雅察油滴情形,在光照下,可清晰地看到润滑油中无磨屑为优越,可继续作用,若磨屑过量,应替换润滑油;

3。油滴追踪法:取一张干净的白色滤纸,在滤纸上滴几滴油。润滑油泄漏后,如果表面有黑色粉末,用手触摸有一种涩涩的感觉,说明润滑油中有很多杂质。好的润滑油没有粉末,用手摸起来干燥光滑,是黄色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