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表220240260代表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速220和240代表一般普通家用车,260码的车多代表B级车。

汽车时速的决定因素:

发动机的扭矩是随着转速的变化而变化。所以,汽车的最大扭矩往往与转速同时标记。最大扭矩指标对应的是发动机的转速而不是汽车的速度。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要通过传动系统减速增扭,然后作用于驱动轮,才会产生汽车加速所需要的力。不同车型的传动系统不同,因此在发动机最大扭距相同的情况下,加速特性也不一定相同。汽车的加速性能和它的急速性能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引擎的低转扭力决定了汽车的加速性,引擎的最大功率决定了汽车的最大时速。

影响车速的因素:

道路条件的影响,道路条件的技术性能中路面覆盖层的状况对汽车各总成有很大影响。道路条件好,汽车的运用条件好;反之,道路条件差,汽车的运用条件也随之变差。运行条件的影响,运行条件是影响汽车及总成使用情况的一个因素。如装载质量相同的汽车在繁华的市区与郊区的道路上行驶时,市区行驶车速要比郊区行驶车速降低;发动机转速增加;变速器使用频次增加。在汽车运输中,除行驶车速外,还包括有装载运输行程长短、行程利用系数、载质量利用系数、挂车利用系数和运输货物的种类等。自然气候条件影响汽车总成的工作温度状态。改变它们的技术性能及工作的可靠性。季节的交替会引起环境温度的改变和道路情况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