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预约最早是几天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最早可以预约5天后的。如果考试人数比较少,也有可能是三天后,人数多当然也可能十天以上。科三预约一般要给学员充分地准备,所以提前一个星期左右是比较合理的。科目三由于是系统自动分配,系统会根据排名规则来合理分配,所以没有提高预约成功率的有效方法。

科目三预约排名规则: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受理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的时间为排序时间;

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

3、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

4、同时符合第二项、第三项情形的,以最近时间为排序时间。

可以在网办进度中查询预约的受理状态,一般会在预约的考试时间前三天会有结果。如果预约成功,即可打印预约凭证。注意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明在预约的考场和时间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到车管所申请取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