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60是国产车。

启辰的发展:

启辰t60是国产车,启辰是一个自主品牌。以前是合资自主品牌,但2018年2月份启辰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成了一个完全自主的品牌,所以启辰的车是自主车。然而他又是自主品牌里的一个另类,三大件都是日产,还是在日产的工厂里生产,配件大部分是丰田奥迪日产这些一线品牌的供应商提供,质量有保证。

国产车的品牌定位:

汽车界目前普遍认为吉利的品牌运作在自主品牌里最好。吉利汽车现在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品质方面绝不输给合资汽车,妥妥的国产一线品牌,而且各个品牌的定位与产品的配合也非常好,已经体现出了高手的作为和大家风范。在技术方面还是有自己独特的一些内容,比如在安全和人性化方面,发动机也挺好,而且企业生命力旺盛,成长速度很高,虽然目前不一定是自主中最好,但十年之后,就是中国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