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车胎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蓝鸟采用的是偏运动的普利司通博天族轮胎。轮胎的分类和保养如下:

轮胎分类:

轿车轮胎 (PCR)是装于轿车上的轮胎,该轮胎主要用于良好路面上高速行驶,最高行驶速度可达300千米\u002F小时以上,要求乘坐舒适,噪声小,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和稳定性。轮胎结构多数采用子午线结构。轻型载重汽车轮胎 (LVR\u003CR)通常指轮辋直径16英寸及其以下、断面宽10英寸及其以下的载重汽车轮胎。

轮胎的保养:

轮胎保养首先要强调的是,行驶时应保持符合要求的正确气压。轮胎胎侧有一个汽车制造商所提供的最高气压值,至少每个月要检查一次所有轮胎(包括备胎在内)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但仅仅检查是远远不够,如果发现气压减少过快,一定要查明原因,避免留下隐患,在某一刻被打个措手不及。扎钉、割破、气门嘴橡胶老化、开裂都可能是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