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欧蓝德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欧蓝德胎压复位只需长按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处的第三个按钮即可。以下是有关2020款欧蓝德的相关介绍:

1、外观:

欧蓝德在原有珍珠白、钛灰、珍珠黑、褐棕四个配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钻石红这个新颜色。作为一款主打时尚与性能的SUV,钻石红这个新颜色可以使得欧蓝德更显潮流风格。作为国人比较喜爱的配色,红色一直都代表着喜庆。此次2020款欧蓝德的新配色,也将会和这个颜色的寓意一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表现。

2、配置:

在科技化改进方面,欧蓝德也是不遗余力。它在8英寸车载大屏当中融入了凌云悦享智联系统,使得欧蓝德在原有的车载导航、360全景倒车影像等传统功能基础上,更具备了语音控制交互、手机智联、防盗追踪、智能呼叫等功能。新车搭载的车联网技术很好地契合了“2047智慧伙伴”这一主题,让用车生活更加智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