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坏了去4s店修还是去汽修店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汽车情况决定。如果是刚买不久或时间不长的新车,肯定是去4S店比较好,因为4S店维修质量更好,技术也较为过硬,如果此时在普通修理厂维修,质量无法得到保障。如果是买了两年以上的旧车,此次早已过了质保期,可以选择去修理厂,最好有自己比较熟悉的修理厂。以下是关于汽车维修的详细介绍:

概况:

汽车维修是汽车维护和修理的泛称。是对出现故障的汽车通过技术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并采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并恢复达到一定的性能和安全标准。

其他:

车维修包括汽车大修和汽车小修,汽车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换汽车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础件)的方法,恢复汽车的完好技术状况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复汽车寿命的恢复性修理。汽车小修是指用更换或修理个别零件的方法,保证或恢复汽车工作能力的运行性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