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和rav4那个费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升版本的奇骏综合油耗为6.2L\u002F100km,2.0升版本的rav4综合油耗为6.4L\u002F100km。奇骏和rav4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所以油耗都差不多,影响汽车油耗的关键因素还是驾驶员的驾驶风格。以下是相关资料:

1。关于奇骏:

奇骏是东风日产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动力方面,奇骏有2.0升154匹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186匹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

变速箱方面,奇骏全系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

2。关于rav4:

rav4是一汽丰田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动力方面,rav4有2.0升151匹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180匹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

在变速箱方面,2.0升版本的rav4全系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2.5升版本的rav4全系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