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u002Fv指的是音频和视频的含义,就是车辆用的DVD,在DVD上有a\u002Fv接口,这样就说明DVD机支持由外部输入模拟音、视频信号的播放。DVD还可以支持倒车影像,对后期加装的倒车影像,在DVD显示屏中可以显示出来。

通过在车内的a\u002Fv接口,可以将外部的音视频信号,在车内的显示屏上显示出来,而车内的喇叭也会播放来自外部的音频。不过要使用a\u002Fv接口是还需要用配套的线材来连接车机与外部音视频信号,才可以正常使用。

a\u002Fv端口的具体定义:

a\u002Fv中的a表示的是此端口是模拟音频信号端口,a\u002Fv中的v表示的是此端口是模拟视频信号端口,可以接入车辆的倒车影像,其中还有一个in,in表示的是两组端口是信号输入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