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der是本田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crider是凌派,凌派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属于中国的特供车型。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轿车。2013年,广汽本田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中级车凌派,并邀请了C罗作为凌派的代言人。

凌派成为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由中日双方组成的凌派CRIDER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自2013年6月份上市以来,仅仅一年半销量已突破30万大关。

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是凌派的最大卖点,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与本田锋范相同,包括大众桑塔纳、捷达、雪佛兰科沃兹、别克英朗、凯越、福特福睿斯等入门紧凑型三厢轿车。

本田凌派在动力方面放弃了老旧的1.82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代号为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