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堪尼亚是瑞典的。于1891年成立,坐落于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斯堪尼亚属于重卡品牌,是瑞典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

斯堪尼亚的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了商用汽车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

斯堪尼亚卡车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卡车方方正正、灰头土脸的形象,处处散发着时代的气息。斯堪尼亚有各种不同规格的驾驶室可供选择。由于采用了标准化和模块化的设计思想,使得各种驾驶室的操作变得极其简单,这样既降低了成本,又有利于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

斯堪尼亚的内饰是比较豪华的,并且配备了很多电子系统,沃尔沃的内饰是比较实用的,沃尔沃的动力比较强劲,燃油经济性较好。斯堪尼亚的车内储物空间也是很大的,但是主动安全配置比较少,沃尔沃的主动安全配置要比斯堪尼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