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拍照间隔几个小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号拍照间隔4小时。在4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或开到最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担心被再次处罚。但若一天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

有关尾号限行的介绍如下:

1、尾号限行制度:尾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单号日的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双号日的时候,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措施实施以后对城市交通拥堵起到缓解作用;

2、交管部门修改了电子监控系统和民警现场执法系统:实现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连续拍摄和连续处罚。连续处罚并非不间断处罚,对于确属忘记限行日,无意开车出门的车辆,在接受了一次处罚4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最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无论是电子监控系统还是路面民警均不会对司机进行二次处罚。但若司机在一天内连续出行,则会被连续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