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cf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sn是指汽油车机油标准,cf是指柴油车机油标准。

机油的桶标识上写了sn或cf,则表明可以用在汽油发动机上,也用在柴油发动机上,属于通用款,其中s是指汽油发动机可用,n是指汽油机油的最高级别,c是指柴油发动机可用,f是指柴油机油的最高级别。机油其作用是: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清洗清洁。

机油油CF-4和CH-4的区别如下:

排放标准不同,CH-4的尾气排放标准比CF-4更高;使用范围不同,CF-4适用于高速、四冲程、自然进气或配备涡轮增压器的柴油引擎,CH-4用于高速、四冲程、柴油引擎,并符合美国1998年废气排放标准及使用含硫量低于0.5%的标准。级别不同,CH-4的级别高于CF-4,C代表柴油,F\u002FH代表汽油。后面的字母越靠后级别越高。价格不同,CH-4的价格高于C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