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车的发动机是哪国家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车的发动机是中国自主生产的,红旗汽车旗下生产的车型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红旗汽车旗下红旗HS7这款车搭载的是红旗汽车自主生产的一款发动机,这是一台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型号为CA6GV30TD。

这款车搭载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最大扭矩为445牛顿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挡变速箱。

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技术,发动机采用了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这项技术不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同时还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这套系统在动力方面有着非常强劲的表现,因为发动机采用了多种先进的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第一段动力输出性能,汽车行驶在任何一种路况下,这台发动机都可以为汽车提供强大的动力,同时还可以改善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