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8是哪年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b8是大众迈腾推出的第八代车型,也就是全新一代迈腾,它是由2016年开始上线,一直到现在。迈腾是一汽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迈腾b8基于海外版帕萨特的外观打造,汽车的外观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集于一身,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加沉稳,同时也展现出了一定的运动气质。

以下是迈腾b8的具体介绍:

1、外观: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熏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更加精致。

2、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这款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

3、动力: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采用的是1.4T和2.0T高\u002F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